掌上麻将辅助软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69|回复: 35

妈妈因乳癌险丧命,男孩设计能检测乳癌的内衣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7-5-24 04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8岁的墨西哥男孩JuliánRíosCantú,最近几天他登上国外各大媒体的版面。他设计发明了一款据说可以检测乳癌的内衣,而这背后的故事,和他妈妈有关。
他的妈妈是一位乳癌患者。Julián从小就是一个热爱科学、希望能通过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更好的改变的男孩。他觉得如果能让乳癌更早更及时的诊断出来,那么就能增加女性被救治的机会。带着这样的想法,他在17岁那年和另外3个朋友成立了一家叫HigiaTechnologies的公司,设计研发出了一款叫Eva的内衣。
Julián表示内衣上安装了很多触觉传感器,能够检测乳房的温度、质地、颜色等。
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手机APP或者电脑端来观测自己的这些数据是否正常。
Julián表示他设计这款内衣的初衷,是希望更多女性能尽早发现自己的病症,不要像他妈妈一样,因为发现得太晚,最后差点有生命危险……
据美国癌症协会估计,仅在今年,美国就有8万多人将会死于乳癌。
他的这个设计最近还获得了“全球学生企业家奖”的最高奖项,他从来自56个国家的56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,最后获得了2万美元的奖金。
Julián现在是他公司的CEO,他们的产品目前还在原型阶段,不过他表示2年之内,这款内衣就能通过认证使用。
希望这个男孩和他的产品,能改变人们的生活。
其实,设计有时候就是这样,它是带有温度的,能够改变我们的生活。正如咔拉宝宝前面所说的,设计不仅可以让照顾孩子变得更简单,其实它还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安全和健康。咔拉宝宝以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为生产原料,十大不添加,无泪配方,在瓶体设计上采用360度去锐角、不可逆卡槽和立式超稳设计就是为了让产品更加安全和健康,从而让宝宝的生活因此也变得更加安全和健康。


上一篇:莫西子诗,“我想和你虚度时光”
下一篇:女子教训男友至死亡真相起底 涉事女子资料照片惨遭人肉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7-5-24 04:27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2
发表于 2017-5-24 04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0
发表于 2017-5-24 09:3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7-5-24 10:2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7-5-24 11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7-5-24 17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8
发表于 2017-5-25 18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7-5-26 03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2
发表于 2017-5-26 04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发呆,回回帖,工作结束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掌上麻将辅助软件

GMT+8, 2017-6-24 14:52 , Processed in 0.256249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